搜索新闻

赋能伙伴,合作共赢丨青鹿举办2024年全国合作伙伴培训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24年第一期青鹿全国合作伙伴培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集结了青鹿在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前来参与,大会为期三天,旨在提升合作伙伴们的服务技能、深化合作关系,并一同展望未来发展趋势。

    在大会致辞中,青鹿对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合作伙伴们长期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培训大会将是一个难得的交流与学习机会,希望双方能够紧密沟通,为未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培训环节中,青鹿策划了一系列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课程,涵盖产品知识、客户服务等方面,通过生动丰富的案例分享和现场互动,使合作伙伴们对青鹿的产品和服务有更深入的了解。

    大会第三天,青鹿为培训考核优秀的合作伙伴们颁发了证书与奖品。2024年第一期青鹿全国合作伙伴培训大会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合作,携手开创行业新篇章!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