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合作伙伴大会(青海站)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携手共进,同创未来。6月18日,“2021年奥威亚合作伙伴大会(青海站)在青海西宁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奥威亚携手战略合作伙伴青鹿、八爪鱼联合举办,汇聚众多合作伙伴出席,探讨多元化渠道合作模式,共同开启奥威亚2021年发展新生态、新征程。

    会上,奥威亚西北渠道负责人张斌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就2021年奥威亚“一省一策”的渠道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了更好地为渠道赋能,奥威亚从平台、培训、案例等方面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全面支持。

新生态·共未来丨奥威亚合作伙伴大会(青海站)圆满落幕

    此外,为更好地让合作伙伴们深入了解奥威亚的综合实力与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奥威亚运营专家黄城钰从“政策需求、建设模式、成功案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基于“三个课堂”的全连接智慧教学解决方案。

    

奥威亚依托“云+端+应用”核心技术,推出了全连接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助力各区域实现“三个课堂”常态化按需应用,推动各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目前,奥威亚已在全国各地形成了一批可借鉴的特色案例,如陕西省石泉县的“教师领航课”模式,实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相结合,为石泉当地教师专业发展提供了新引擎。

新生态·共未来丨奥威亚合作伙伴大会(青海站)圆满落幕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奥威亚已做好技术、产品、方案、服务和案例的准备,愿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合作、继往开来,推动全连接智慧教学新生态走得更稳、更实、更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