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东警校配多唱点歌机  高校K歌成新细分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日,山东警察学院的学生回到学校后,惊喜地发现学校食堂装修了,不仅桌椅板凳窗口焕然一新,食堂还安装了多唱点歌台,吃饭的同时还能一展歌喉,为大学生生活注入了一抹亮色。

视频在抖音、微博广泛传播

    网友感叹:这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学校

    据学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任泽涛表示,山东警察学院不仅有文化课的学习,还有擒拿格斗的体能训练,平时精神压力、心理压力都比较大,在食堂通过多唱点歌机唱歌放松,可以很好的疏解情绪,即提升食堂颜值,改善就餐环境,又让学生就餐时乐在其中,可谓一举多得。

唱歌大屏上赫然显示着“多唱”LOGO

学生操作界面中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形式既能让有才艺的同学充分展示,也能在吃饭的同时欣赏好听的歌曲,去食堂成了值得期待的事,连饭都能多吃上两碗。

    多唱“多场景娱乐解决方案”已覆盖超三十种娱乐场景,而各种场景在多唱都有与之对应的解决方案:例如适合小型商用KTV的D56智慧云点播方案;酒吧、音乐餐吧标配的多唱霸屏互动;为烧烤吧等打造的自助式点歌功能;专为酒店婚庆活动提供的定制产品……灵活多变、增值创收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让场所拥有更多自主选择的空间。

    多唱系统拥有强大内容支撑和准确的场景适配能力,不论是单一场景还是混合场景,多唱系统都能轻松hold住。而多唱所提出的多场景娱乐的理念,是符合当前行业发展趋势的,有利于各类娱乐场所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各种路透消息频出,也从侧面肯定了视易多唱的理念与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