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与中工互联达成战略合作,推动物联网系统应用GPT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3日,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工互联科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动人工智能GPT技术在物联网领域中的创新和应用。

飞利信与中工互联达成战略合作,推动物联网系统应用GPT技术

飞利信大数据与区块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贾红阳与中工互联董事长智振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有:

    第一,共同完成GPT在物联网系统产品上应用的研发合作。GPT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通过将其引入物联网领域,双方将探索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提高物联网系统的智能化水平。

    第二,联合研发产品的项目化应用。通过项目化应用实践,双方将实现更高效的合作。在共同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加速产品的开发和推广。这不仅有助于双方的创新能力提升,还将为市场提供更多高品质、智能化的物联网产品。

    第三,依托各自的技术优势,联合在北京成立中国首家GPT物联网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北京作为科技创新中心,拥有丰富的人才和资源,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该中心将成为双方资源整合和创新加速的助推器,为合作项目提供更强大的支持。未来双方将以联合研发中心为载体,引入高校研究院所等第三方合作资源,共享技术专长、人才和研发设施,进一步推动中国物联网系统的发展和突破。

    中工互联是一家工业大模型、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平台及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深耕多年,拥有扎实的技术积累。截至目前,其产品覆盖3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帮助中国数百家工业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拥有40余项工业互联网领域知识产权,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并于6月4日发布了国内第一个工业大模型“智工”。

    中工互联科技集团和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家公司在GPT技术融合物联网领域的合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物联网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提高中国企业在全球科技竞争中的地位。双方将共同努力,为企业提供更智能、便捷和安全的物联网系统产品,促进中国工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进程。

    中工互联科技集团董事长智振表示:“上周我们在国家会议中心重磅发布了智工·工业大模型产品,业界回馈非常积极。我对与飞利信的合作前景非常看好。我们公司的优势在于工业GPT(大模型)技术、工业软件技术、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应用。作为科技领域知名企业,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也在工业科技领域和物联网赛道上深耕多年。双方在技术上有许多互补的地方。这次合作将为我们带来更多创新的机会。”

    对于此次合作,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物联网平台中心总经理程华建讲道:“我们对与中工互联的合作充满信心。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合力,将能够更好地应对物联网系统的挑战,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飞利信与中工互联达成战略合作,推动物联网系统应用GPT技术

智工·工业大模型在工业/物联网领域的场景应用

中工互联科技集团董事长智振、飞利信大数据与区块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贾红阳、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物联网平台中心总经理程华建、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物联网平台项目经理苗广明、中工互联科技集团交付总监李延峰、中工互联科技集团售前经理张荫亮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