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24丨NOLO将携MR新品亮相

聚焦MR功能的全新VR一体机及升级而来的NOLO RING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5 作者:佚名

    启程2024CES1月9日至12日,2024年科技领域的第一场盛会,CES 2024国际消费电子展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前瞻科技产业产品与创新技术的“风向标”,本届CES以 "AII Together,AII On"为主题,预计将吸引超过4500家顶尖科技展商与13万观众的参与。而作为CES的忠实粉丝,NOLO将再度现身,携聚焦MR功能的全新VR一体机及升级而来的NOLO RING亮相 CES 2024。

    自2017年首次参展,NOLO已陪伴CES走过7年,本届CES,NOLO将带来最新款VR一体机——聚焦MR功能的NOLO SONIC2 PRO,它采用三片式Pancake光学、极致轻薄设计,更有手势追踪等多项配置将在展会期间一一揭秘。欢迎预约并前往展台体验,感受混合现实的无限魅力。

    作为行业首款量产可穿戴XR交互指环,NOLO RING 以轻巧便携以及XR场景下的精准操控著称。CES 2024,NOLO RING升级款同步首发亮相,除造型优化、进一步“瘦身”外,NOLO RING还将解锁全新功能,敬请期待。

    CES 2024 1.9-1.12日 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中心馆15662号位

    NOLO与您相约诚邀莅临,不见不散~

 标签:CESNOLOM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