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24丨NOLO MR新品NOLO SONIC2 Pro首发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1 作者:佚名

    闪耀2024CES

    1月9日,2024年科技领域第一场盛会,CES 2024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科技春晚”——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本届CES以 "AII Together,AII On"为主题,涵盖AR/VR/XR、元宇宙、5G、云计算、AI、车载技术等多个领域,吸引超4500家顶尖科技企业参展。

    NOLO携MR新品NOLO SONIC2 Pro及全新升级款可穿戴交互指环NOLO Air Ring首发亮相,强势吸睛,引众多现场观众、油管博主纷纷打卡体验,更是迎来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亲临现场。

NOLO SONIC 2 Pro: 全彩VST+手势追踪+可拆卸电池

    自2017年首次参展以来,NOLO连续多年现身CES并发布新品,本届CES NOLO再度携最新款VR一体机亮相——聚焦MR功能的NOLO SONIC2 Pro,开展便吸引大批媒体和粉丝前来打卡体验。

    NOLO SONIC 2 Pro支持双目全彩VST,搭载了一组3200万像素90Hz高刷超清摄像头,从而实现超低延时拍摄及显示,视觉深度更精准。外观上,NOLO SONIC 2 Pro采用三片式Pancake光学设计,有效减少画面畸变和色偏;高达4560*2280的分辨率以及PPI 1512在当前新品中同样处于较高水平。

    此外,NOLO SONIC 2 Pro同样配置了NOLO自主研发的高精度手势识别方案,双手无需抬起即可追踪,而经过团队长达一年的算法迭代优化,目前定位准确度可达10mm,定位抖动<2mm RMS。更值得一提的是,正式发布版本主电池将采用可拆卸设计,基本可实现一体机无限续航,对游戏等内容爱好者无疑极为友好。

    NOLO Air Ring: 无感穿戴 + 指定手势 + 车载场景

    作为行业首款量产可穿戴XR交互指环,NOLO RING以轻巧便携以及XR场景下的精准操控著称——操作准确度达0.5°,搭配小尺寸高精度触摸板,识别准确度达99%。本次CES,升级款NOLO Air Ring同样首发亮相。

    除造型优化更为简洁圆润之外,NOLO Air Ring体积进一步“瘦身”,重量仅为5g。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该交互指环同样配置了算法防抖,支持行车状态下XR交互,正式发布版还将支持通过姿态算法识别捏合、点击、滑动等指定手势。

Oculus创始人现场体验打卡

    本次CES2024展出的NOLO SONIC2 Pro作为NOLO首款MR产品,一经开展便吸引现场观众驻足体验,并且还迎来了Oculus(已被Meta收购)创始人Palmer Luckey的到来,作为NOLO的老朋友,往年CES展中也多次来到NOLO展区体验。

    油管博主Naysy以及MILES听闻NOLO本次CES展中将携带多款新产品,也前来展台佩戴体验。

    CES 2024正在继续 NOLO诚邀莅临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中心馆15662号位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