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同辉信息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企业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深入推进,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调动好高校和企业两个积极性,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其中,共同促进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近日,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辉信息,股票代码:430090)成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单位。

    在本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作为通过企业之一, 同辉信息自主研发基于轻量化云原生引擎技术的BJBVerse元宇宙实训平台为教育领域提供了元宇宙实训教学的技术支撑,可以满足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虚拟职业技能培训、虚拟毕业生作品展览、虚拟协同设计、虚拟博物馆等多种应用场景。

    随着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加入,同辉信息将与职高校建立紧密的产学研用合作关系,通过BJBVerse引入实际更多应用场景,使学生获得沉浸式和智能化的学习体验,大大提高技能实训的学习效率和教学维度,丰富实践经验。

    通过参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同辉信息将进一步提升在职高教领域综合竞争力,助力职高教产业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