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磅!热烈庆祝同辉信息(430090)成功登陆北交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5 作者:佚名

    2021年11月15日,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辉信息,股票代码:430090),深耕智能视觉行业数十载,终于迎来高光时刻——成为首批成功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的公司。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份喜悦。

    饮水思源,同辉信息深知每向前一步的发展和壮大,都离不开每一位关注、信任及支持我们的伙伴与客户,因为有你们才共铸了此时此刻的辉煌。未来,同辉信息将继续秉持“向客户提供最佳视觉体验”的初心,以XR技术和应用方案、创意策划、方案设计、软件开发、内容制作等全站式服务,为更多的客户朋友带来更为精细与贴心的服务,创造更多的行业价值和商业价值!同时,同辉信息也会积极的响应国家号召,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辉信息,只为精彩!

    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

    共同创造、共同分享、共同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