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公司与亿联公司在通信设备业务方面进行技术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7 作者:佚名

    雅马哈公司将与亿联在通信设备业务方面进行技术合作。未来,我们将把亿联业界领先的摄像头、触摸屏与我们的电话会议麦克风系统“ADECIA”相结合,打造网络会议、视频演示等更智能的远程会议体验。

    Yealink 是一家专注于视频会议、语音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的全球知名品牌,拥有一流的品质、创新的技术和用户满意的体验。作为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最佳供应商之一,亿联是视频会议供应商Top5(IDC 2021年全球视频会议市场统计),SIP电话出货量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通过此次技术合作,亿联将提供吸顶阵列麦克风“RM-CG”和桌面阵列麦克风“RM-TT”两种型号,构成雅马哈电话会议一站式声音解决方案“ADECIA”。为所提供的协作平台“Microsoft Teams”提供的解决方案“Microsoft Teams Room 解决方案”。与亿联智能摄像头和触摸屏结合使用,可以在各种大小房间的远程会议中实现高质量的音频体验,促进团队合作,也提高生产力。

电话会议一站式音响解决方案

“ADECIA吸顶解决方案”(左)“ADECIA桌面解决方案”(右)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