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23闭幕 金九天视精彩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2 作者:佚名

    2023年7月19日-7月21日,为期三天的广电行业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展览会——中国INFOCOMM展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金九天视如期赴约,为来自全球的观展商及经销商呈现一场专业的视听盛宴!

    此番,金九天视携全新自主研发的BC10广电摄像机、H71旗舰级PTZ摄像机等系列高精尖产品亮相CA5-03号展位,以其卓越的视频能力,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以及经销商驻足咨询洽谈。

    金九天视的BC10广播级摄像机系列搭载了业界罕见的1英寸大靶面Sensor,其超强的方案处理能力,能同时支持两路12G-SDI的4K60画面输出,同时支持业界最新的NDI® HX3(含NDI® HX2)协议和Full NDI®协议,专业的XLR平衡音频输入接口,加上扎实设计外观,绝对是广电行业录播场景的不二之选。

    与此同时,此次展出的H71旗舰级PTZ摄像机,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展会现场,就像其他国际展会一般,其一出场如主角般立马受到了行内专家以及经销商的青睐:全新的1/1.8英寸大靶面Sensor、最高支持4K60高帧率视频画面、25倍索尼长焦镜头、12G-SDI接口、支持业界最新的NDI® HX3协议、炫彩夺目的流线型Tally指示灯、内置信息显示屏,无一不彰显其设计品质和旗舰级别的细节体现。

    除此之外,8路导播键盘、导播控制键盘以及PTZ控制键盘等众多产品也是一如既往的精彩呈现,无一不体现金九天视音视频一体化解决方案商的格局和定位。

    深耕视频会议领域20多年,金九天视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和不断技术创新,不断推陈出新,持续为全球用户带来颠覆性的视听产品和AV解决方案,期待我们下一次视听盛宴的再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