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赋能制造业数智化 随锐科技集团再登“2022 高成长企业 TOP100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3月28日,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指导,智成企业研究院主办,北辰中心承办,中信建投证券、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国泰创投集团协办,深数智招研究支持的“2022 高成长企业 TOP100 年度盛典”颁奖典礼暨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在北辰中心正式召开,随锐科技集团副总裁胡鹏作为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智成企业研究院院长、原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长毛基业对“2022 高成长企业 TOP100 榜单”进行了解读,高成长企业TOP100活动创办于2009年,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与发展,已经成为中关村地区标志性、品牌性活动之一,自2013年以来,随锐科技集团第7次荣登该榜单。此次再获殊荣,体现了业界对随锐科技集团的业务、创新、团队等方面高成长性的肯定。

\

随锐科技集团2022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奖牌

    此外,胡鹏作为随锐科技集团的代表,受邀参加了“智慧新生,制造升级,重塑产业生态”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

    胡鹏介绍到,随锐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将制造业领域作为深耕重点,并在科技创新、实践落地、生态搭建等多方面综合发力,持续探索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2021年随锐集团与江西铜业集团成立合资公司铜锐信息公司,合力打造工业互联网产业与智慧云网管理深度融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全面助力江西铜业集团实现绿色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产业发展与产业改造升级。为有色金属为代表的制造业行业客户提供数智化科技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

    胡鹏表示,数智化改造最根本的目的就是降本增效,作为一个高投入的产业项目,需要由处于领先地位国企引领,经济效益高的民营企业带动,推动整个制造业智能化的发展。江铜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有色金属冶炼企业,在数智化改造上非常具有代表性,相信随锐科技集团与江铜的数智化合作,可以为行业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胡鹏表示,现在工业互联领域或者数智化制造领域国家标准较少,影响整个行业数智化改造的做大做强,随锐科技将与行业龙头企业一起致力于行业标准的制定与推进。

    活动最后,主办方进行了榜单权益发布:赋能高成长 共建新生态。除了原本对高成长企业TOP100的一些权益外,从政府扶持、资金借贷、办公场所优先权等等方面,都增加了上榜企业的权益,充分体现了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的含金量,更体现了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及市场对其近年来在通信云领域沉淀的技术能力、创新能力及市场前景的高度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