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广州国际智慧办公展将于12月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5G、数字化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数字化纷纷转型升级,同时也加速了智慧办公的发展进程。2023广州国际智慧办公展览会(简称“SOE”),将于12月20-2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致力于展现智慧办公产品创新,即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化技术,结合自控设备与平台,实现办公场所的智能化运营和管理。包括视频会议及多媒体系统、智慧屏、智能访客管理、办公管理软件、智能印章设备、智能办公家具、办公照明、以及空间管理和能耗管理等。

    展会期间将重点围绕智慧办公知名企业负责人分析行业市场动态与发展方向,共同探讨数字化和智能化快速转型背景下的智慧办公发展趋势,分享前沿技术和先进理念,为参展商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推广平台。探讨与分析智慧办公在应用领域的新市场,陆续展开一系列同期热点议题:智慧办公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智慧办公数字化创新趋势发展峰会等等;

    聚焦全球智能办公产品创新、加快智能办公行业发展,推动办公智能化升级,我们诚挚邀请您积极参与本次展会盛宴,共同分享智慧办公展带来的无限商机,并以专业的精神和理念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或是想要与企业大咖同平台交流与合作,尽在2023广州国际智慧办公展,我们期待您的到来!目前展会火热报名中,展位有限,请报名企业预订从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