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MO影目科技」品牌全面升级,鼓励探索“不设限”人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6 作者:佚名

 

lNMO TECHNOlOGY

绿、黑

品牌色彩形象

 

液态金属

品牌物料形象

 

AERO机能风

品牌产品形象

    定位科技潮牌

    探索不设限的人生

    人与人之间如孤岛般沟通零散,关系疏离,彼此之间逐渐失去了解和信任。而"元宇宙"的概念设定就是人们可以不受现实世界的限制而创造一个"平行世界",相对于已经逐渐"固态化"的现实世界,一个流动的、不规则的、可以随己而变得平行世界更是富于创造力的当代年轻人所向往的"绿洲",也是Z时代们面对现实的种种不确定而选择的不妥协、不随波逐流。

    人类归根结底是精神生物,几千年的物质化生存之后,互联网和数字革命让我们有能力回归"精神社会"。影目倡导过一种"液态人生",不给自己的生活设限,不给自己的未来设限。

    从后现代赛博到机能液态,从科技尖端到潮酷前沿,影目不断探索产品的设计方式,影目认为 AR 智能眼镜是每个人探索平行世界的道具,是每个人精神世界的外化与凝结。

    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

    你的人生是什么形状

    影目倡导的机能风,融合AERO四大理念,为智能眼镜带来了未来感的通透质地,略微模糊的图形也让画面充满一种神秘的美感。电子元件堆叠带来的机能美感,加上潮人艺术家们的笔触和天马行空的想象,让AR眼镜成为来自未来、通向未来的媒介,令每个人触手可及。

    AR智能眼镜毫无疑问是人们通向"元宇宙"的必要工具之一。影目科技对于"元宇宙"概念保持着相当的"克制"并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不设限"贯穿了影目的品牌主张与品牌形象,渗透到从产品设计到品牌文化的各个细节中。

    影目全新升级的品牌Slogan∶

    "YOU ARE WHAT YOU SEE.

    主张年轻人开放、共创、不设限,鼓励过一种"液态人生"。在不断的变动中,遇形则形,应对种种不确定性,努力博取自己理想的生活。

    探索不设限的人生

    品牌视觉方面,将潮绿提炼为品牌战略主色。而LOGO字体及包装等整体视觉设计,以绿色、银色与黑色作为主色调给人未来和时尚的视觉感受。是时尚与科技的碰撞,影目向往神秘虚幻的未来,用前沿的科学技术,探索并塑造"全新的未来世界"和"新的自己"。

    相信在品牌自身迭代和资本加持的双重效应之下,AR眼镜会扭转"走不近消费者"的诅咒。在该细分市场尚未定型之际,r影目科技」或许能凭借自身的技术积累和品牌优势,站在 AR眼镜赛道新潮头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