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临其境的混合会议体验什么样?

来源:Poly博诣 更新日期:2023-04-04 作者:佚名

如临其境的混合会议体验什么样?

如临其境的混合会议体验什么样?

如临其境的混合会议体验什么样?

当远程办公与混合办公呈现“叠加态

当任何空间、任何时间都有可能成为

数字化办公的“新场景”

工作变得更加高效是一定的,

但总有一些新的情况影响这种愉快的体验

    比如:

    每次连接会议设备,几乎和重新部署一样繁琐;

    面对画面中多个参会者,怎么也找不到发言的那位;

    会议室太大,对方声音太小,竖起耳朵也只能听个大概......

    让混合会议拥有如线下般齐聚一堂的视听体验,除了合适的网络和软件之外,更需要智能化的设备帮助我们打造无缝体验。Polv 博诣正通过适用于Microsoft Teams的专用 PolvStudio 会议室套件提供平等会议体验,彻底解决会议中的不愉悦,让我们的企业办公空间和个人协作空间更加平等、一致、灵活

找不到发言人

    Poly DirectorAl 技术识别混合会议中出现的细微差别,对摄像头取景进行相应调整,智能取景群组或发言人,实现主讲人运动追踪,经过视图优化,远端体验如临其境;

部署繁琐

    仅需一根线缆即可将 Poly GC8 触摸控制器连接到会议室PC。一体化视频设备减少占用会议桌空间。仅需使用 GC8 触摸控制台即可控制您的会议。随时随地为所有人提供一致且沉浸式的会议体验。

    不同会议室体验不一致

    Poly针对小型、中型、大中型会议室都有适用于Microsoft Teams的专属会议室套件,适用于各种面积的会议室,让您如临其境,只需专注会议。Poly独有的 NoiseBlock Al 人工智能噪声屏蔽技术和 AcousticFence 拾音魔墙技术可以专注于每位与会者,屏蔽会议室内外的背景噪音。

    混合办公设备售后难

    不仅您可以灵活办公,POLY 的IT 支持团队也可以灵活提供支持,提供7*24*365全天候支持服务。只需致电Poly 就能获得解决方案,从此高枕无忧。

    这就是Poly和Microsoft联合打造的适用于MICROSOFT TEAMS的 专用 POLY STUDIO套件,随时随地,与您携手应对混合办公挑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