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EEE VR2023 叠境数字论道工业孪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1 作者:佚名

    由IEEE VR 2023组委会指导,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承办,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陆家嘴管理局大力支持的“IEEE VR 2023元宇宙产业论坛”于2023年3月27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论坛邀请了国内外元宇宙产业链相关领域的顶尖学术专家、一线厂商、技术大咖、金融与教育机构等,共话元宇宙前世今生与未来趋势,探讨元宇宙产业生态、支撑技术、终端应用、经济系统和发展推演等前沿话题。同时展示元宇宙相关技术、产品与场景应用,发布元宇宙产业生态合作成果,共同推动元宇宙场景的广泛应用。

     叠境数字副总裁石志儒博士,带来了“协同创新,数字孪生2.0”的主题演讲。

    他回顾了数字孪生的发展历程,指出孪生体系正在作为数字新基建的底层基础设施和管理手段,日益得到行业的认可。可以看到,数据的富集让智能制造看到更多数字化的可能性,但数字孪生要从数据归集、数据治理到推演仿真、协同创新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同时,他指出必须坚持云原生的数字孪生服务架构,将弹性扩容,低成本维护作为基础的能力,建设能够赋能工业全生命周期(设计、生产、运营)的数字总线,建设基于模型的数字化协同系统,让各个部门都能协同创新,享受数字孪生带来的效率提升。

    叠境数字打造YOKE System数字孪生系统,构建面向云原生渲染、数字模型总线的协同创新工具,助力工业数字孪生迈向2.0时代。YOKE System数字孪生底座采用云原生的服务性平台,为数字化转型提供稳定可靠的云渲染服务,提供全域数据映射能力、三维视频分析能力、GIS/BIM 数据载入能力,满足城市管理和智能制造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打造观管防一体的数字孪生新体验!依托YOKE System,应用开发者可以专注于数据和业务建设,加速数字化运营的系统开发周期。

    数字孪生构建平台

    赋能各行业数字化应用开发,提供API工具实现低代码编辑后台,服务于数字化应用开发者,更为方便的梳理业务逻辑、绘制数据看板、提升应用开发效率;

    数字孪生底座服务平台

    赋能“观管防”一体的数字孪生体系,为实时动态数据应用,提供底座服务,构建能够连接多元异构数据的中台体系,提供数据与渲染分离的服务,提升数字孪生治理价值;

    云原生管理平台

    采用云原生架构,提供数字孪生云原生渲染,并且各组件独立解藕,功能自由组合,算力弹性扩展,服务于大规模数字孪生应用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