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

    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

    南京上玄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

    江苏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

    承办单位

    南京上玄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鹏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目录

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

    展会概况

    年会论坛

    参展商

    参观观众

    下届展望展会概况

    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南京上玄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23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下面简称CESEE)于3月23日-25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启用了一楼D、E厅,大会面积近20000m²,来自全球的近500家参展商齐聚于此,展出世界最前沿的科教技术及装备。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观众20000人次。

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

    据不完全统计,2023南京科教博览会现场意向订单超过8000万元。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2022学术年会。

    3月23日下午,2022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2022学术年会与2023CESEE同期举办,同第二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一起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多功能厅举行。3月24日上午,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玄武厅、南京厅、长江厅分别举行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实践教学与金课建设、实验室设备管理与资源开放共享分论坛,总计报告25场。分论坛领导讲话分论坛现场参展商本届展会吸引了近500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达15000m²。科大讯飞、华为、微软、浪潮、英帝克、金普达、松下、保伦、鸿合、上海天能、常州同惠、海康威视、安徽国瑞、埃德伯格、诚创智能、江苏忠江、上海联盈、北京度量、埃松、岛津、赛默飞世尔、无锡莱弗思、亿普特集团、鼎傲集团等也以各种形式展出世界最前沿的科教技术及装备,研讨行业热点概念,共话产业融合与发展。展商LOGO墙(部分)展商调查问卷

    2023CESEE的参观观众高达20000人次,有来自全国各教育装备行业的从业人员,还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常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等江苏省所有高校的负责采购领导及一线老师、各地教育局领导,全国各大实验室及科研研所,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经销商组成的专业观众、本届展会专业观众达13286人。

    下届展望

    2023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已经圆满落幕,此次博览会得到了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的大力支持,更得到了同行,展商以及观众的真诚建议,大会组委会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将认真总结、学习,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专业的展会组织来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

    2024年,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将结合最新行业发展情况,提供更加专业的高水平展会及论坛,期待与您继续相约创新之城南京,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