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贵州省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莅临全影汇考察调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2日下午,贵州省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金海,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产业发展科二级主任科员曾飞平一行莅临广东全影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全影汇总经理陈繁以及相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

001.jpg

    考察团一行先是参观了全影汇企业展厅,参观过程中,全影汇陈总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应用等方面。考察团一行对全影汇的数字技术研发应用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通过现场体验数字化展厅中的多个展项,进一步了解了全影汇公司在VR技术、数字技术应用方面的优势。

002.jpg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全影汇陈总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影汇公司的核心业务、团队优势、文旅项目以及企业发展前景等情况作了进一步介绍。

    听取介绍后,考察团一行表示,此次来访感触很深,非常认可全影汇在文旅项目方面的优势和成果,了解到全影汇整个公司情况后对文旅产业创新发展以及景区景点多样化打造的想法更加成熟了。旅游业是黔东南州发展的重点经济产业,诚挚邀请全影汇公司领导到黔东南州参观考察,希望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全影汇能给予黔东南州提供科学性、前沿性、创新性的建议,助推黔东南州旅游经济高速发展。

003.jpg

    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信任,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深入探讨文旅产业发展未来。全影汇将会发挥文旅策划、数字技术上的优势,以内容为核心,以数字化为抓手,积极推动黔东南州打造文化旅游新名片,助力黔东南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