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ureva携HDL410音频系统亮相Zoomtop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3 作者:佚名

Nureva携HDL410音频系统亮相Zoomtopia

    创新音频会议解决方案制造商Nureva公司于2022年11月8/9日参加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会议中心举办的Zoomtopia大会。会上,Nureva向观众展示了其具有行业变革性意义的音频会议系统如何在中型、大型和超大型的Zoom会议空间中以简单且经济的方式实现一致的全空间音频覆盖。Nureva在还在会上展示了最新推出的HDL410音频会议系统。HDL410由两个集成了麦克风的条状音箱和一个新连接模块组成,能够为最大10.7x16.8m的工作和学习空间带来专业、出色的音频性能表现。Nureva®系统采用专利的Microphone Mist技术,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采用数以千计的虚拟麦克风充满整个空间实现全房间拾音的解决方案,并能与Zoom无缝协作。通过这种技术,房间内的每个人的声音,无论处在什么位置,无论是否有噪声干扰(如HVAC或投影仪风扇噪声),都能被清楚的听到。

    Zoomtopia是面向Zoom客户的年度盛会,旨在为大家提供聚集在一起进行互动讨论、技术实验、深入学习和展望未来的平台。Zoomtopia期间还举行了一些小型短程会议,如关于Nureva和THIRA Health一起改善医疗公平的演讲和讨论。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10:05,来自Nureva的Adrian Doughty与参会者分享了一家医疗机构如何使用Nureva音频系统和Zoom与患有复杂焦虑症和饮食失调的妇女儿童在不影响护理的前提下建立联系的案例。这场15分钟的讨论在会议中心的一号剧院举行。除了展示全新发布的Nureva HDL410系统外,Nureva还将展示Nureva Console的最新功能和更新。Nureva Console是一个基于云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用户可以方便地远程管理和监控Nureva音频系统和第三方摄像机。此外,Nureva展台还展示了Nureva不断增长的API和集成库,这些API和集成库使IT人员能够轻松地将Nureva系统集成到其现有工作流程。其中包括最近发布的支持第三方PTZ摄像机追踪的声源追踪设备API。

Nureva携HDL410音频系统亮相Zoomtopia

    Nureva的首席执行官Nancy Knowlton表示:“我们很高兴携带适用于超大型Zoom协作空间的最新音频解决方案回到Zoomtopia。随着混合式学习和工作的不断发展,各种规模协作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Nureva很荣幸可以在会上向大家展示满足IT专业人士严苛需求的智能即插即用型产品。”

    关于 Nureva音频解决方案

    Nureva音频会议系统系列解决了从小型到大型会议和学习空间中拾音、听音效果不佳的问题。Nureva的Microphone Mist™专利技术通过覆盖整个房间的数以千计的虚拟麦克风实现全方位的拾音,为现场和远程与会者带来清晰、稳定的音频体验。Nureva音频会议系统产品线包括适用于小型房间的HDL200、适用于中型房间的HDL300、适用于大型房间的Dual HDL300、适用于超大型房间的HDL400和Nureva XT教室音视频解决方案,这些系统使用复杂的算法实时处理来自所有虚拟麦克风的声音,为现场和远程与会者带来清晰、稳定的音频体验。基于云的Nureva Console控制平台可以让使用者通过控制面板安全地管理和监控多个Nureva系统,随时随地掌控一切。

    关于 Nureva

    Nureva是一家经验丰富、屡获殊荣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单且高效的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解决会议和教学空间中拾音、听音效果不佳的问题。Nureva音频系统性能非凡的关键是其开创性的Microphone Mist™技术,这项技术通过覆盖整个房间的数以千计的虚拟麦克风实现全方位的拾音,为现场和远程与会者带来清晰、稳定的音频体验。Nureva旨在通过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拓展产品版图,为客户创造价值。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