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 Designer v9.9强势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YS Designer v9.9强势来袭!

    Q-SYS设计软件是当今市场上功能最强大、同时又简单易用的高级DSP设计软件。该软件可以让用户为本土Q-SYS平台系统创建设计,并支持与更广泛的Q-SYS生态系统集成。该系统设计环境专门打造成直观且易于使用的形式。它简洁明了,没有杂乱的复杂多级菜单。因此,该软件使系统集成商能够将精力集中在构建音频系统上,而无需过多花费时间学习复杂的软件操作。

  •     适用于所有系统规模的统一软件:Q-SYS Designer软件是一款适用于各种规模项目中所有Q-SYS Core类别的单一应用程序。

  •     模拟模式:在无硬件的情况下构建大部分系统。

  •     第三方外设支持:Q-SYS通过可用的LUA脚本控制外部设备。

  •     用户控制界面:设计自定义按钮,导入图形,添加UCI PIN保护作为额外的安全层,并构建用于触摸屏的用户控制界面。

Q-SYS Designer v9.9强势来袭!

Q-SYS NV-21-HU网络视频终端的支持

    为原生Q-SYS视频分发引入下一个演化阶段,现在您的Q-SYS设计中支持该功能。

    NV-21-HU是一种软件可配置的终端,通过单一的电缆解决方案为视频分发、AV桥接和使用USB-C进行设备充电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Q-SYS Designer v9.9强势来袭!

Q-SYS视频

    NV-32-H核心模式流式传输功能许可证可使NV-32-H(具备核心功能)具备核心处理和网络视频编码/解码的同时功能,简化安装并降低产品和安装成本。

    自动为近端被拍摄对象进行取景-NC系列摄像机现在可以自动对视野中检测到的所有人进行取景,进一步提升会议的公平性,确保远端始终能够看到角度恰当的摄像画面。

    为HDMI显示设备添加附加的CEC控制:为连接到NV系列编码器/解码器的HDMI设备增加了CEC启用的电源控制、输入选择、音量控制和自定义CEC命令支持。

Q-SYS Designer v9.9强势来袭!

扩展您的Core 610功能

    Core 610扩展许可证增加了处理能力,以便额外支持网络通道、媒体/广域网流通道、自适应回声消除通道和Q-SYS NM系列麦克风容量。

    借助Core 610的新基于软件的Dante许可证层,可以将高达256 x 256个Dante网络通道集成在一起。

Q-SYS Designer v9.9强势来袭!

Q-SYS Reflect 企业管理器

    直接从云端备份和恢复Q-SYS设计文件:自动将Q-SYS Designer文件备份到云端,并将其与最新的运行时设置一起恢复到Q-SYS Core,从而确保在需要更换Q-SYS Core时不会丢失数据。

    提供更深入集成第三方监控工具的扩展API:通过API可以获取资产页面上的所有信息,以及审计日志信息,该日志包括与添加/删除用户和权限级别相关的信息(允许在其自己的工具集中进行未经授权使用的监控)。

    可以将警报和通知发送到您选择的消息工具中:基于Webhook的通知可以为支持人员简化沟通。支持Microsoft Teams、Slack、ServiceNow等平台。

Q-SYS Designer v9.9强势来袭!

其他平台增强应用

    基于软件的Dante优化以实现1毫秒延迟:更容易集成到混合协议环境中,与其他音频IP传输相提并论。(请注意,使用具有超过64个Dante通道的Core 6000 CXR或Core 5200可能会导致超过1毫秒的延迟;持续进行进一步优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