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士达荣获行业“2023年度市场开拓先锋企业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4 作者:佚名

    11月28-29日,2023(第四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暨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合肥盛大举办。大会主题为“智造物流大升级 群雄逐鹿新时代”, 康士达作为机器人核心部件厂商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增长之道,并由总经理袁强发表题为《用“芯”赋能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变革》演讲。此外,康士达科技以新技术新产品在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市场应用与开拓成绩,荣获“2023年度市场开拓先锋企业奖”。

用“芯”赋能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变革--总经理袁强

    在《用“芯”赋能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变革》的演讲中。康士达总经理袁强从技术方面入手,以零部件厂商的角度出发,对行业的合作模式提出了新看法。目前移动机器人技术三大痛点及趋势:1.导航技术仍是突破重点,3D技术应用增多,复杂环境仍有挑战;2. AI将在技术创新中起到关键作用;3.标准品与非标定制的平衡。他以PC的发展历史为例,指出移动机器人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也应该从中吸取经验:早期企业各自奋斗就能够快速发展,随着移动机器人赛道的逐渐成熟,这时候如果有标准化的组织和标准化的流程出现,赛道与企业的发展就非常快,如果没有,企业就会浪费时间物力在重复造轮子上。

荣获2023年度市场开拓先锋企业奖

康士达机器人控制器展示

    ■移动机器人对其核心控制单元的要求

    强大的处理性能/AI算力

    实现导航避障功能, CPU、GPU处理性能强大,AI算力要求高;

    极强扩展性

    外接传感器、工业相机等多功能模块,需要丰富的接口,良好的扩展能力;

    稳定的网络环境

    保障数据实时传输与存储

    高环境适应性

    7*24小时稳定运行,坚固耐用,散热好

    ■康士达高性能高算力机器人控制器U12TK

——智能巡检机器人应用

    12代Intel 酷睿高性能处理器,为巡检机器人的自主3D导航、避障、路线规划提供强大的CPU+GPU处理能力,同时可以扩展AI加速卡,针对语义提取、障碍物识别提供加速。

--高性能控制器358TK

——搬用机器人应用

    RK3588高性能处理平台,可提供6TOPs AI算力,为基于VSLAM视觉导航的AMR快速处理数据,提供加速。

    2023年,是分化之年,也是艰难的一年,唯有技术创新,产品与市场契合,才能在披荆斩棘中开拓新天地。康士达会不忘初心,深耕工控,开发出更多精品,为行业客户带来最有价值的方案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