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士达科技荣获“2013-2014年度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3 作者:佚名

    深圳市康士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定制化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立足于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已成为行业内优秀的工业级主板供应商。

    2013年对于康士达人来说是艰苦奋斗的一年,也是不断丰收的一年。这一年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公司取得了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数字标牌主板也受到了行业客户的极大认可。而此次在由投影时代网举办的年度大屏视听行业评选上康士达科技更是一举夺得了“2013-2014年度大屏视听行业评选优秀品牌奖”这一殊荣。它是对康士达科技多年努力的一种肯定以及对康士达科技继续服务行业客户的一种激励。

康士达科技荣获“2013-2014年度优秀品牌奖”

    这次的评选是有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团审核的形式评选出的获奖名单。而康士达科技的获奖表明了行业市场对于我们的认可及肯定,更证明了康士达科技是值得行业客户信任的数字标牌主板供应商。今后康士达科技一定继续努力,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不负这一殊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