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佳主板供应商 康士达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5 作者:佚名

    2013年9月4日,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信息显示、广告显示行业盛会——2013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康士达科技携带多款应用于广告机、触摸一体机、大屏幕显示终端等多款主板及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亮相,向用户集中展示了康士达最新的创新产品及设计理念。

最佳主板供应商 康士达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在众多的广告媒介中,数字标牌以其新颖的形式和功能的多样化快速成长为广告媒介主流,与此同时,竞争也日趋激烈。在信息技术及市场经济的双重挑战之下,怎样提高产品竞争力,降低运营成本就成为了数字标牌厂商急需解决的问题。而工控主板作为数字标牌的核心组件之一是提升产品竞争力的一个重要因素。康士达科技正是看准了数字标牌市场的发展趋势,不失时机地推出了适应各种中高低端客户的主板解决方案,并以其过硬的产品性能,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行业客户的信赖。

最佳主板供应商 康士达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据介绍,为确保优秀的产品质量,康士达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旨在增进顾客的满意度。从产品的设计开发,原材料的采购,产品生产,质检到出货等每个细节都有着严格的流程管控。不仅如此,除了累计技术优势,康士达科技也在服务方面积极响应客户需求。据了解,康士达科技每个销售都配有技术支持团队,保证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客户面前,并提供软件、硬件产品支持。

    目前康士达科技正在筹划开拓海外市场,同时会向智能交通、物联网等行业发展,而在教育领域也将有新的动作,即产品从传统教育设备逐渐向自动化转变,比如,电子白板等。通过对产品品质、技术、服务等方面层层把关, 康士达科技奠定了在未来物联网市场中的技术优势,并为其在工业、教育、金融等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保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