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成功入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品牌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管理中宏网、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技术标准部承办的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品牌建设案例发布会在天津市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奥威亚成功入选数字化设备领域品牌企业 。

喜报!奥威亚成功入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品牌企业”

    为落实“品牌协会成长计划”,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培育一批符合高质量发展的品牌企业,在新格局下形成具有竞争力的行业集群,为我国经济行稳致远积蓄新动能新活力,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发起了“品牌企业案例建设活动”。

    奥威亚聚焦于人工智能和音视频能力在教育领域的软、硬件产品设计、生产和应用,运用人工智能无感采集教学数据,通过专业建模形成多维度的课堂分析报告,赋能教学、教研与管理提质。

    此次入选数字化设备领域品牌企业,是对奥威亚技术创新、整体实力与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今后,奥威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让更多师生共享优质教育”的使命,坚持自主创新,探索AI与音视频的深度融合,将AI能力赋能到教育教学全场景,不断拓展音视频应用边界,加速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