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位列第9位,神州数码上榜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9月26日,由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共同举办的“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报告、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在现场发布。

    作为北京市优秀的科技创新企业之一,神州数码凭借在数字经济领域的持续深耕和技术创新再度登榜,分别位列“北京民营企业100强”第9位,“科技创新100强”第5位。

    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主导双创驱动的生力军。自2018年首度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以来,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在提升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领头雁”效应,已成为引领民营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首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1+4”百强榜单报告》数据显示,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呈现七大特征:百强实力逐年增强;发展韧性持续显现;“高精尖”格局不断巩固;科技创新百强发展稳健,创新主体活力迸发;文化产业百强加速变革,数字文化产业提质升级;中小企业百强主要指标企稳向好,市场信心不断恢复;社会责任百强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任。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神州数码始终坚持以全球领先科技产品及服务为处在不同阶段的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2021年,神州数码全年营收突破1200亿元,云计算及数字化、自主品牌两大业务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全年研发投入占比逐年增加,技术升级、产品创新、生态建设、业务开拓、客户服务等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支核心力量。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一项整体战略,以数据资产的形成为标志的数字化,正驱动企业加速累积数据资产,支撑企业追求业务敏捷化,进而构建新的增长飞轮,实现新的价值跃升。2022年,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关键要素,神州数码发布“数云融合”战略和技术框架,积极拥抱云原生数字原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泛在的敏捷IT能力和融合的数据驱动能力,推动“业务数字化、数字业务化”的价值再造,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新篇章中构建新的价值增长引擎。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