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泰视信中标河北联通专线视频会议,喜报频传振人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3 作者:佚名

    2022年9月初,北京威泰视信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2021年河北联通专线视频会议系统优化整改工程》等5个项目,并完成项目合同签约。

    河北联通专线视频会议系统是全国公众会议电视网在河北省内的本地延伸,主要承担国务院及各委、部级单位召开非涉密全国性政务会议。

威泰视信中标河北联通专线视频会议,喜报频传振人心

    省内系统按省、地市两级星型组网,省公司、石家庄市公司部署主MCU ,负责省干线运营管理;各地市公司部署从MCU,负责市县系统运营管理;各市县及党政机关电视会议室部署视频会议终端。

    河北联通专线视频会议系统由威泰视信于2014年负5责建设,8年来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河北联通系统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继续发挥本系统的服务功能和使用价值,本优化整改项目确定对省网系统及部分地市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优化整改,内容包括对部分MCU设备、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及会议室配套设备进行软、硬件升级优化,并对相关机房及会议室进行规范化改造。

    本项目完成后,河北联通专线视频会议系统的稳定性及整体质量将得到极大提升。项目前期试点性测试表明,用户对系统优化整改的实际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