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泰视信打造国电集团某公司云会商决策系统

,集成语音通信、视频会议等多项业务,形成一体化的会商、可视指挥调度的全功能应用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9 作者:佚名

    近两年,新冠病毒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样给各行各业的工作运作带来极大挑战,如何在疫情期间进行有效的远程工作会议

    威泰视信公司专门为国电集团打造的“云会商决策系统”,以实用先进、 安全可靠、可扩展为原则, 严格按照相关国家标准,以会商平台为核心,集成语音通信、视频会议等多项业务,形成一体化的会商、可视指挥调度的全功能应用平台。

威泰视信打造国电集团云会商决策系统,集成语音通信、视频会议等多项业务,形成一体化的会商、可视指挥调度的全功能应用平台

    “云会商决策系统” 采用SIP+H.323的系统架构,成功平衡了决策会议系统在灵活和可靠性方面的平衡,确保了音频、视频、图片交互环节中重要的网络流量控制原则,在系统兼容性、扩展性、业务融合性方面具备强大的技术优势。

    “云会商决策系统” 无论是MCU主机、控制平台还是会议终端,均具有简约的常规操作界面,具有系统参数配置少,调整少,自动化程度高,使用方便,操作简单的优势。同时后台模块化的管理方式、完备的系统内部运行状态监测及记录机制,使设备维护人员可以快速了解系统的工作状态,特别是系统发生故障时,不但可利用系统的冗余工作机制快速恢复,还可以快速定位故障点并解决。

    “云会商决策系统” 具有强大的扩展性,可纵向上支持会议系统的多级架构下的级联扩展,也可支持会议系统和传统视频会议系统的对接,避免今后造成不必要的信息孤岛。

    国电集团某公司“云会商决策系统”的成功应用,从空间上避免了人员聚焦,保障了人身安全,同时可为集团公司节省大量的时间、交通成本,为集团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