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棕榈股份&燧光 | 联合成立元宇宙实验室,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8月4日,棕榈股份与燧光、子弥实验室、广州大西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康云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于广州联合成立元宇宙实验室,燧光 COO 吴边代表公司出席揭牌仪式。

    ▲参加仪式来宾合影留念

    该元宇宙实验室是一次跨行业合作、拓展业务边界的创新尝试,实验室将联合粤港澳大湾区各高新科研机构、各互联网大厂企业形成紧密合作,充分释放彼此优势,打通上下游生态,在建立标杆示范的同时,让数字元宇宙与更多行业产生结合,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用大数据打通行业壁垒,解决行业难题,推动元宇宙前沿数字科技集成创新与文化旅游科技深度融合。

    ▲燧光 COO 吴边与棕榈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马娟完成签约

    截至目前,燧光已通过基于醒空?系统打造的行业解决方案在文化旅游、产学合作、工业制造等领域收获诸多成果,且与中国电信联合成立了全球首个运营商主导的元宇宙产业能力基地,致力于打造全国性标杆案例。此外,燧光还与英伟达、阿里云、网易游戏等多家生态伙伴企业达成进一步合作,为文旅、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元宇宙事业拓宽道路,并成功将网易 MR 游娱馆、湖南省地质博物馆、碧桂园十里银滩等项目打造成今夏的文旅顶流。

    在未来,燧光将基于醒空?系统的环境扫描、空间建模、数字孪生、虚实融合、双向交互等能力,打通智能头显、可穿戴设备,实现手势、动捕、语音等方面的交互,为元宇宙实验室以及各合作伙伴生态应用的建立提供核心的虚实融合能力,加速建设线上线下融合的元宇宙文旅新业态,实现“文化+科技”的融合,推动中国文旅行业数字化战略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