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守开学季,达实物联网终端产品助力校园防疫

来源:达实智能 更新日期:2022-09-06 作者:佚名

    这一个开学季,对于很多深圳人来说,又是一个不平凡的、被疫情“打扰”了的开学季。

    在过去的数天内,深圳乃至全国多地陆续有了新增病例。为了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控疫情传播风险,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更好保障居民群众健康安全,9月1日起深圳全市中小学开展在线教学,很多家长只能在家中陪伴孩子参加新学年的开学典礼。

    此刻的深圳上下一心,为尽快实现这一波疫情的有效控制和社会面的动态清零而努力。各大学校也积极响应,采取各项措施在开学季保护学生的安全健康。

    在学生返校的防疫工作中,除了防疫工作人员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物联网的科技产品与技术应用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达实的物联网终端产品为校园防疫提供了重要支持,主要包括InDas物联网门禁控制器、AI人脸识别终端和人行通道闸等。

    01.InDas物联网门禁控制器

    实现师生进出场景化管控

    InDas物联网门禁控制器是达实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核心硬件产品,是整个物联网门禁系统的中枢。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卡一卡一密”技术专利,具有多重安全加密机制,满足师生进出场景化管控或人员考勤、消防联动控制、AB门管控等复杂场景化需求,能够给师生带来安全、高效、便捷的身份识别校园体验。

    02.人行通道闸

    满足师生身份识别多样性需求

    人行通道闸是达实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化通道产品,结合了人脸、指纹、智能卡、二维码扫码等综合识别技术,能满足师生身份识别的多样性需求。具有在线实时远程故障自检及报警提示,确保系统安全运行,方便维护及使用。支持远程控制管理及远距离操作通道闸状态,可满足校园师生场景化进出管控的特殊需要及快速通行需求。

坚守开学季,达实物联网终端产品助力校园防疫

(深圳中学出入口人脸识别通道)

    此外,达实人行通道闸还可以结合电梯控制系统实现人脸无感通行、智能派梯管理,有效降低疫情期间校园师生接触式病毒传播风险。

    03.AI人脸识别终端

    保证师生防疫检测精准快速

    AI人脸识别终端支持多种身份识别方式的智能终端产品,具备深度学习能力,可以实现对校园内人员高效精准的身份识别,包括疫情期间佩戴口罩的情况下,也可以实现精准的身份识别,并具备测温、健康码防疫检测等功能。

坚守开学季,达实物联网终端产品助力校园防疫

(达实“电子哨兵”人脸识别终端)

    通过达实的物联网终端产品应用,让校园师生从进校门、乘梯、到教室、办公室、停车场等场所实现了无人值守、无感通行的应用场景。不仅有效促进了校园防疫工作的更好进行,还提升了师生的通行体验。

    目前,达实已为上千所大、中、小学提供了高效、安全的物联网产品及服务,仅在深圳服务的学校就包括深圳大学西丽校区、深圳中学、南山荔湾小学、光明凤凰学校、宝安西湾小学、宝安松岗第一小学等。

    未来,达实将继续应用物联网技术和产品服务助力校园防疫,并加速智慧校园建设。相信我们很快就能战胜疫情,在校园里与你相会!

 标签:达实物联网防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