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科技参展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0日,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开幕,赢康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在11.2展馆E01b展位上与参观者进行交流。

    本次展会上,赢康带来了展览展示、沉浸投影、球幕影院、大型光影秀以及虚拟仿真领域里的数十个经典案例项目进行展示,如北京环球影城、上海天文馆、白鹿原无轨飞船黑暗乘骑、全椒太平古镇夜游、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夜游等项目,这些由赢康参与完成的项目都极具参考性,赢康工作人员还会针对每个标杆性项目进行现场答疑解惑,丰富的项目案例引发了现场参观者的热烈交流讨论。 

赢康科技参展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

    因“元宇宙”概念而带来的各个领域对于数字化的创新已经深入到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各种结合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显示、球幕环幕弧幕系统、数字文旅、数字舞美、数字沙盘、光影艺术、特种特效影院等新技术,不仅成为网络热搜,而且代表着一种科技时尚。

    可以说,数字展览展示产业体系与产业链条正时时刻刻进行着技术革新和影响着社会生产与生活。

    赢康科技也顺应技术发展,推出了多种数字化项目建设服务,并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赢康自有产权大楼内,建设了一个600余平的赢康展厅,用来为客户和用户实际展示具体项目建设成果。

    该赢康展厅分为5大主题空间,设有球幕影院、沉浸式互动空间、光影秀、虚拟现实协同工作环境、模拟器等多种展项。展厅还全面展示了赢康自主研发系统、自主品牌设备、自主知识产权片源。整个展厅由赢康独立完成策划设计和集成实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