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科技科影达T50夜视训练投影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7 作者:佚名

    4月17日,InfoComm China 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赢康科技(展位号:M馆MA3-02)携先进视听产品及夜视模拟训练、电竞和沉浸式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科影达T50夜视训练互动展示

    展位上最具人气的项目,是科影达T50投影机的夜视训练互动展示区域,参观者可以通过佩戴红外夜视仪,体验飞行模拟场景。

    科影达T50新一代高分辨率红外夜视训练投影机,是为满足专业级视景仿真模拟应用而设计和制造的高性能单片DLP投影机,具备双图像处理器,可提供红外夜视和可见光图像并行输入、处理及输出。

    无需借助光学融合片,T50能够提供多种亮度场景模式下多通道系统的无瑕显示。在提供高质量的显示的同时,避免了采用融合片方法带来的系统运行过程中显示质量逐渐下降的弊端,消除了融合片需要定期更换以及必须频繁维护带来的工作负担。T50的红外图像输出功能,兼容国内多种专业夜视镜,分辨率高,红外强度大(可部分模拟尾焰效果)。

(通过夜视仪看到的画面)

    这是赢康推出的国产品牌设备,自主可控,并且可以根据应用需要进行硬件和软件功能的定制扩充。

    科影达系列产品

    该区域,赢康带来了科影达品牌系列产品,包括专业仿真投影机系列中的科影达T20专业虚拟仿真投影机、科影达T50新一代高分辨率红外夜视训练投影机;工程投影系列,包括C-WU700L、C-WU730L、C-WU800L、C-WU1200L、C-WU1500L、C-WU2000L;融合器/服务器系列,包括H系列媒体播放器、S系列媒体服务器、I系列互动服务器。

    科影达系列产品是扎根于国内,洞察各类客户的应用需求,高效进行产品迭代和本地化技术服务的国产品牌,并且已经广泛应用到会议室、展览展示、沉浸式演出、主题乐园、夜游亮化、仿真、科研等领域。

Extron FOX3 光纤系统和电竞系统

    展位的另一个人气展项是Extron品牌展区,赢康在展位搭建了真实的电竞场景,访客可以现场畅玩120帧高刷游戏,感受丝滑极致体验,该展项应用了Extron电子竞技系统,它具有高分辨率、高刷新率、高色深、零延迟切换分配系统的性能。

    电竞设施的独特性能,要求特定的 AV 系统设计,确保带给玩家卓越的竞技体验,同时也保证观众的沉浸式观赛。

    该高性能电竞系统应用了Extron光纤矩阵——FOX3系列,该系列是业界领先的高性能矩阵切换器和延长器,可通过光纤对立体声音频、USB、4K及120刷新率视频、控制和3D 同步信号进行完整的端到端数字分配和切换。它支持 HDMI 2.0 参数标准,包括高达 18 Gbps 的数据速率,并符合 HDCP 2.3 标准,可安全传输无压缩或数学无损的 4K 视频信号。

    FOX3 系统可满足各类关键任务环境的应用需求,为之提供卓越的可靠性以及更先进的功能。

7thSense高质量视频播放、

像素处理和控制解决方案

    展位上的另一个吸睛展项是7thSense高质量媒体解决方案。前段时间在网络上引起大众热议和好奇心的拉斯维加斯巨型LED球,直径为157米,内部可容纳18600个观众席位,其内外球面LED显示屏都采用了7thSense公司的媒体服务、像素处理和表演控制技术,其中内球面的显示标准为16K*16k 12bit RGB 4:4:4。

    本次展会上展出的是7thSense“R10”硬件解决方案,它可以满足高要求的内容生成项目和复杂多媒体景点的需求,包括高质量视频播放、像素处理和控制解决方案。R系列优化的硬件系统能胜任极具挑战性的应用,也能激发互动引擎(如Unreal Engine®和Unity®等)的能力。

Alcorn音频、视频和表演控制产品

    Alcorn是音频、视频和表演控制产品的领导者品牌,其中V16X是专业表演控制器,尤其适合解决主题景点的复杂控制需求,并且易于维护;

    BinloopX是一个专为满足高质量同步播放需求而打造的模块化多通道音视频平台;车载表演控制和音频设备,小巧坚固,专为满足花车巡游、黑暗乘骑等动感设备而设计。

    随着人们对于非凡体验和视觉盛宴的追求不断攀升,可视、可听、可互动的专业视听技术为文旅行业注入全新体验。赢康将继续为广大客户和用户提供前沿的产品和高端的技术服务,打造更多顶级沉浸式视听项目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