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赋能未来!亿联网络北京体验中心全新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7月27日,亿联网络北京体验中心盛大开幕,现场举办了开幕剪彩仪式。北京体验中心全新来袭,是亿联网络继厦门总部、上海体验中心、广州体验中心开设后的又一战略升级。

赋能未来!亿联网络北京体验中心全新来袭

(亿联网络北京体验中心)

    首都北京体验中心,是亿联网络立足中国,发展全球市场的新锚点、新基地。具备全面自研能力的亿联,也将以它更加安全、稳定、可控的国产化方案,信创方案,赋能于以首都北京央国企为代表的多行业。并且作为国内唯一与微软Teams、Zoom、腾讯会议三大巨头战略合作的品牌,也将覆盖更多专业化的细分需求,用技术创新支撑深耕全球市场的脚步。

赋能未来!亿联网络北京体验中心全新来袭

    亿联网络北京体验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金桐西路10号远洋光华国际C座27层06单元,卓然挺立于北京繁华CBD商务核心区,地处国贸商圈中心区域,与世贸天阶、艺术步行街横越,侧毗邻历史人文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全场景解决方案、全新二代沉浸式视真会议室、全新协作智慧平板、多行业解决方案等亿联网络发布的多款采用行业前沿技术的新品都能在现场一一体验,感受现代化高科技办公协作的新未来。在北京体验中心,你可以从服务器到视频会议终端,从云服务平台到移动软终端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等全方位进行亿联网络的超多新品体验和生动的协作互动;还能深入了解亿联网络软硬融合、一站式的完整沟通与协作解决方案和覆盖政务、医疗、教育、金融、制造、地产、交通、能源、科技、连锁等全行业定制化服务,以及更多一站式无缝融合的前沿音视频解决方案的行业分享。

    设立亿联网络北京体验中心对促进北京区域甚至华北的业务开拓和发展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这一举措是为了更加直观高效地展示亿联网络的专业解决方案,并且更好地服务客户和合作伙伴们。 

赋能未来!亿联网络北京体验中心全新来袭

    在此次开幕仪式上,亿联网络大中华区总经理林小盛与众多亿联网络合作伙伴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并期许:未来,亿联北京体验中心将成为北京音视频交流的中心!亿联网络一直坚持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生态合作关系,我们诚挚地欢迎越来越多的优秀合作伙伴成为亿联网络长期事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成为在全球具备长期竞争力的行业先行者,实力领跑音视频行业。亿联网络的合作伙伴北京思诺文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宝也在现场发表精彩致辞,祝贺亿联网络北京体验中心开幕。

赋能未来!亿联网络北京体验中心全新来袭

    亿联网络发展始终立足中国,辐射世界,并将国内视为业务发展的重点核心区域;未来,亿联网络也将持续发力国内市场,投入市场、研发、产品等资源,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筑高技术壁垒,保持每年收入的10%投入研发,完善产品矩阵,打造专业会议、语音通信、高效协作、智慧办公覆盖全场景的UC全能力,提供走在行业前列的全场景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赋能未来!亿联网络北京体验中心全新来袭

    目前,亿联网络已在北上广一线城市及厦门总部设立了体验中心,同时在多地也设立办事处,在全中国构建体验服务联动网络,欢迎前来参观体验及咨询。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