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推出专为自动化所设计的工控级准系统BMX-T5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拥有高度扩充性与完善软硬体客制服务

    2022年7月4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医疗、智慧制造、智慧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近日释出工规级BMX-T550桌上型准系统,体积小效能高,遵循工控等级的严苛检验标准,以确保系统稳定性及可靠度,具备高扩充性与高度客制化,并有机壳与准系统两种规格选择,是专门以使用者为导向所设计的工业级解决方案。BMX-T550使用范围广泛,除了大萤幕数位看板与高精密度等应用,在扩充槽安装影像撷取卡也相当适合医疗影像与诊疗分析,安装EtherCAT卡能提生产线效率及提升精准的同步控制,亦可锁定机器自动化、产线自动化、机器视觉、机器手臂、工业设备制造或一般工业应用。

    准系统与机壳两种版本选择 提供绝佳扩充能力

    端看使用者的预算与组装需求,BMX-T550设计了两款规格: 机壳型(desk chassis)及准系统型(barebone system)。机壳型与准系统差别在机壳型支援Mini-ITX 规格主机板,适合有组装能力的终端客户,而准系统则已搭载H310晶片和Intel? 第8代及第9代Coffee Lake处理器、Intel?UHD 610/630显卡,与两个记忆体插槽(最高可达 64GB DDR4 2666),是机箱统包解决方案首选。其它配置两者皆相同,前置I/O介面拥有LED灯号电源键、数据存取LED灯号显示,及两个USB 2.0孔;后方配置储存装置设有两个2.5吋外接硬碟与紧凑而丰富I/O接口,BMX-T550弹性扩充能力优异,配备了I/O档板供扩充及一个PCIe x 16扩充槽,预留更高的调整空间。

    BMX-T550支援的全高PCIe x 16卡扩充槽,安装影像撷取卡可协助如X光、子宫颈癌或骨质疏松等初阶医疗影像分析诊断;相较于一般走USB介面的EtherCAT卡,安勤扩充槽采PCIe介面,大幅推升EtherCAT效能,提供了整合度更好、客制体验更优质的全方位EtherCAT解决方案,强攻自动化领域。

    完善周全的客制化服务

    除了针对CPU、memory等规格相容性与统整性以发挥系统最高效能,安勤提供专案性质的整合规划提案服务,及精实的报价,专为智慧工厂所设计的工业级扩充准系统BMX-T550,安勤还提供了三类客制化服务,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完美解决方案。首先是硬体面,机构上增减或替换I/O,从com port换成USB,到更换logo一手包办;软体方面若终端客户有指定的BIOS或影像软体需求,安勤皆能协助安装整合软硬体,最后是产线面的客制需求,不论是特定的测试流程、制具要求,或客制化认证如医规级电源供应器等,安勤皆能提供贴心且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高可靠性与稳定度 符合工规级严苛标准

    对于工控市场而言,安全性和稳定性是不可或缺的要件,安勤对工业系统的品质要求与测试流程,皆以最严峻的标准去设计与生产,工业级扩充准系统BMX-T550稳定度与信赖性高,通过CE、FCC,以及10G防冲击和2G振动测试,在恶劣环境下仍可不间断运作,并提供7-10年以上产品寿命,适用POS、交通、互动式资讯服务站,整合EtherCAT卡更能落实追求高精度的工业自动化产业。

    更多产品讯息,请至安勤官网查询,或联系sales@avalue.com.tw,将有专人与您联系。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工业主机板与单板电脑、工业电脑、平板电脑、嵌入式电脑模组、销售点终端机、半强固平板电脑、软体以及多样IOT应用解决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与ISO-45001: 201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子公司与纽泽西子公司及日本东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标签:安勤自动化工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