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HPM-SRSDE高效能运算推进人工智能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6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 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钛金级会员(Titanium Partner)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这是个人工智能兴起与大幅成长的世代,由于深度学习和强化神经网络、模型发展及改良等,人工智能的潜力和商业应用已逐渐扩大到涵盖了工业制造、交通、生化医疗、金融、军事等领域,这些大型模型的建立与演进需要更复杂、更多的参数以及费时的调整过程,才能确保人工智能可作为实时且复杂系统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其中需要消耗大量的计算资源,而这至关重要的算力需求可谓是挹注高效能运算市场的核心动能。

    安勤科技释出针对高效能运算应用的HPM-SRSDE解决方案,HPM-SRSDE服务器等级主板内建两颗第4 代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除了赋予高速处理数据和执行复杂计算功能,运用数字科技也落实了安勤积极体现企业永续发展之目标,安勤HPM-SRSDE高效能运算解决方案启动智能城市、智能制造、医疗与交通等产业的营运效能与永续经营。

    安勤HPM-SRSDE服务器主板支持两颗Intel? 第四代Xeon? 可扩充处理器(代号Sapphire Rapids),是全球拥最多内建加速器的CPU,提供卓越的数据吞吐能力,优异电源和耗电量管理功能协助客户布局永续算力;拥有高效传输速率,比Gen4速度还快一倍的PCIe 5.0通道技术,主板配有多达7组PCIe 5.0 x16可扩充插槽,支持双宽GPU卡,支持12组DDR5 4800/4400 RDIMM内存,最高可达3TB容量,和DDR4相比,带宽增加了一倍。可扩充的弹性接口有3组高速数据传输slim SAS 8i(SFF-8654)接口支持U.2实现更多元扩充方式,还有1组Mini-SAS HD 4i连接器可转4个SATA或1组x4 NVME接口,传输密度增加,多功能接口提供了设计灵活性。提供双10-GbE、2.5GbE和1 GbE各一组的以太网络端口增加计算节点之间的传输速率,缩短时间延迟满足连网优势,辅以智能平台管理接口(IPMI2.0)得以远距管理/升级系统、实时诊断系统健康,或预排维护计划。

    安勤HPM-SRSDE服务器主板以卓越的高效运算能力实践物联网、边缘运算及云端架构,经由AI、机器学习和大型语言的建模和改良创新等,不仅改变组织营运模式,提高敏捷性及营利能力,也为碳中和营运奠定根基,意即当企业透过安勤HPM-SRSDE服务器主板高效运算解决方案优化营运并转向永续发展时,不只为企业大幅节省成本并带来新商机,亦能获益环境,让企业实现永续目标。

    更多产品讯息请至安勤网站https://www.avalue.com.cn/ 查询,或联系sales@avalue.com.tw,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工业主板与单板计算机、工业计算机、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模块、销售点终端机、半强固平板计算机、软件以及多样IOT应用解决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与ISO-45001: 201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子公司与纽泽西子公司及日本东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