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南大学投影机及幕布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公共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升级改造(投影机及幕布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页(https://ecaigou.swu.edu.cn:30910/bid/index?redirect=%2F)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0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ZF202200007

    项目名称:公共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升级改造(投影机及幕布采购)

    预算金额:153.64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53.64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中标人数量(名)

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

    公共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升级改造(投影机及幕布采购)

153.64

3

1

工业

注:1.投标人报价不得超过本项目“最高限价”和单价限价;

    2.以上采购项目内容的具体要求,见“第二篇 采购需求”;

    3.本项目不允许采购进口产品(指成品)(进口产品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期:合同签订后,由采购方协调本项目中标方和另项目(网络中控、开放式多媒体电子讲台)成交方同步进行项目内所需的线材及辅材的安装,中标方接采购人通知后30天内完成旧设备(投影仪46台、投影幕46幅及其原旧线材等)的拆除、码放(码放到我校第9教学楼105房间)及新设备及系统的安装调试。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至 2022年06月24日,每天上午9:00至14: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页(https://ecaigou.swu.edu.cn:30910/bid/index?redirect=%2F)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于 2022 年6月 16 日起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或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页(https://ecaigou.swu.edu.cn:30910/bid/index?redirect=%2F)网上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如果有)、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投标人领取或下载与否,采购人和采购组织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全部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西南大学文俊楼(南区行政楼)二楼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标1室(西南大学二号门内400米处)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西南大学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方式:张老师 杨老师023-68250943 682510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3号5-1(双鱼A座5楼)            

    联系方式:雷九红、秦佑琼023-68881331-9071、185023051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杨老师

    电 话:  023-68250943 6825103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