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改期到11月23至25日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7 作者:佚名

    尊敬的展商及合作伙伴:

    为保障2022年下半年在京举办的重要活动,经谨慎研究,并与北京市有关部门及展馆方多轮沟通和协商,现决定原定2022年9月22至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改期至2022年11月23至25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

关于“202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改期的通知

    感谢各位展商及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本届展览会将在新时期、新机遇下,以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为驱动迈上新征程,全力为信息通信行业呈现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行业盛会。

    展会相关信息请关注展会官网(www.ptexpo.com.cn)及官方公众号(PTEXPO)。

    新档期、新发现,我们期待如期与您相见、共襄盛会。

    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组办单位

    通用技术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7日

关于“202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改期的通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