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VR与ArborXR达成合作,支持头显远程管理和内容部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大朋VR宣布与ArborXR展开合作,双方基于远程 VR 管理平台,来解决跨组织部署和管理大量VR头显的难题。

    大朋VR表示,之所以选择与ArborXR合作,是为了解决跨组织部署大量VR头显面临的一些挑战。ArborXR平台是行业领先的XR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支持企业同时管理和轻松部署多台VR头显以及内容更新,无论它们分属何地。

    目前全球已有50 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在使用ArborXR,包括多家财富 500 强公司、大学、咨询公司和数百家软件供应商。而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 6DOF VR设备部署项目的Axon,也正在使用ArborXR平台与北美的警察部门共享培训内容。

    ArborXR软件截屏

    通过技术适配,大朋VR P系列VR一体机已经能够很好的安装使用ArborXR 软件。公司/企业可以利用这套系统轻松管理成百数千台VR设备,对这些设备进行远程部署和内容管理。

    此外,将ArborXR软件功能安装至P1 Ultra 4K VR一体机,还开辟了更多产品应用的可能性。大朋VR P1 Ultra 4K,是一款全球领先的,具有模块化定制功能的VR一体机,可定制的功能模块包括心率监测、眼动追踪、虹膜识别、手势识别、脑机接口等。另外P1 Ultra 4K VR一体机还支持5G移动连接,这些扩展组件大大提升了企业开发潜力,也可基于ArborXR软件进行管理。

    在ArborXR软件平台的支持下,大朋VR能够赋能更多的VR远程应用场景,与各级系统集成商、软件开发商、培训公司和政府部门达成合作,各组织机构也能从设备远程管理中受益。

    例如,医疗保健提供商可在数百个诊所部署大朋VR一体机,进行远程医疗服务与医学培训;学校和教育机构能在所有教室中安装多台大朋VR一体机,进行多人VR远程教育。企业也能基于安装了ArborXR软件的大朋VR一体机,在几分钟内将内容或培训材料分发给世界各地的员工。

ArborXR工程师测试大朋VR产品

    ArborX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Will Stackable表示:“ArborXR致力于解决XR头显所面临的主要挑战:管理设备、部署内容和创建用户体验,而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这样一个未来——XR将被当成一种实用工具,以使我们更加专注于工作、社会生活。我们很高兴与大朋VR合作,助力企业更轻松管理头显并扩大VR厂商队伍。”

    大朋VR 副总裁 Derek 也表示:“ArborXR 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他们的软件考虑到了企业在现实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与 ArborXR 的合作将极大地帮助我们的企业客户提高工作效率。”

    我们期待如此具有创新性的应用,能够帮助更多企业/组织提升远程在线交互、协作的体验,并开启VR沉浸式应用的更多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