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IST开发使用太赫兹波检查OLED发射器的无损方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3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 (KIST)的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使用太赫兹波光谱检查OLED发射器材料的新方法。

KIST开发使用太赫兹波检查OLED发射器的无损方法

    研究人员表示,这种方法可用于分析OLED的传输特性,而不会对材料造成任何损坏。这与当前的荧光测试方法不同,因为紫外线会改变其特性,从而对OLED造成损害。

    更准确的检测方法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提高OLED材料的性能,因其可以比现有方法更准确地分析OLED设备的性能退化。

 标签:KISTOLED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