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中庆800余套录播助推四川万源三个课堂及智慧教育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9 作者:佚名

    万源市位于四川省东北部。今年伊始,这个深居大巴山腹心地带的城市开启了最大规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现代中庆800套常态化录播、19套精品录播进驻万源,将构建万源智慧教育的基础教室环境。

    万源市地处山区,薄弱学校多,教育基础相对落后。为了促进万源教育质量发展,2021年,万源市提出“智慧教育创新发展行动”,启动全市级别的“智慧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开展智慧教育探索与实践,进而提升当地学校办学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

    现代中庆成功入围该项目,以800套常态化录播和19套精品录播承接万源市全部录播教室建设任务。

    万源市普及录播教室建设,将在全市实现“三个课堂”全面应用。优课资源构建、专递课堂开展,让名校优质资源很够广泛地覆盖全市学校。按班级覆盖的常态化录播教室,将成为各级学校信息化教学的基础,结合互联网的在线教研、远程督导应用,可以大大提高区域教研、教学管理效率。现代中庆人工智能录播进入了部分校园,AI课堂教学大数据支持实证化的教学和教研活动,更将为教师专业成长带来质的提升,为万源市“四名工程”(“名学校”、“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工作坊)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

    万源市“智慧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后,可以大幅缩小万源市教育信息化与先进地区的差距,有效地促进全市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现代中庆将积极帮助用户发挥信息化设备优势,融合先进的教学应用模式,助推万源教育质量的全面提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