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燧光成为元宇宙产业委员会成员,合力推动产业元宇宙落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5 作者:佚名

    2022年3月23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网站和央链在全网直播公布了第六批接纳名单,燧光(广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正式成为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成员。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是中国移动通信领域一家全国性的社会团体,成员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为等。而元宇宙产业委员会于10月15日获批成立,是国内首家获批的元宇宙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元宇宙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推动各地域各产业加速合作应用落地服务国家战略。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会长倪健中表示,希望元宇宙产业委员会按照“战略性、系统性、协同性”要求,通过强化“判断力、执行力、战斗力、忠诚度”,做好元宇宙产业化和产业元宇宙化发展,扎实推进元宇宙应用,共筑“元宇宙共识圈”。

    燧光汇聚全球顶尖的算法科学家和工程师,拥有全球领先的空间算法和交互技术,已获得有效专利及专利申请257项(其中发明专利204项),成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高通、英伟达等行业巨头的战略合作伙伴,更是全球首家/中国唯一独立适配 NVIDIA CloudXR 的 MR 厂商。

燧光在各领域推进元宇宙应用落地

    燧光致力于依托自身技术优势,深度结合行业应用,打造全球顶尖的混合现实系统,助力不同产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降本增效!目前,燧光已在教育、工业、文旅、特种等行业打造了软件、硬件、内容开发等一体化行业解决方案,已为广东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小鹏汽车、广东科学中心以及40余家特种单位等用户打造了成功案例。

    在未来,燧光将与元宇宙委员会各成员一道,为加强产业间协同,各地域各产业加速构建行业元宇宙贡献不竭动力,实现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启人类数字世界全新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