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斩获双料大奖,神州数码荣获“CSDN 2022中国开发者影响力年度榜单”年度数字化创新企业奖、年度IT图书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即将过去的2022年里,数字产业、数字经济快速成长,技术生态繁荣发展。在这样的环境下,CSDN 和 《新程序员》于12月28日联合举办“CSDN 2022中国开发者影响力年度评选”活动,评选出了本年度技术行业贡献突出的年度数字化创新企业、年度开源贡献企业、年度开源影响力项目、年度开发者社区、年度优秀雇主企业、年度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年度 IT 图书七类奖项,致敬其背后默默付出的技术工作者和企业机构。

    本次评选自2022年12月1日启动,一个月内,共有数百家企业、机构与产品报名参与评选。以数据为基础,经过层层筛选深入调研、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本次奖项名单。在本次评选中,《数字化的力量》荣获“年度IT图书奖”,神州数码集团获评“年度数字化创新企业”,同时斩获双料大奖。

    随着创新技术的更迭发展,科技所带来的力量正在影响和改变着整个世界,千行百业都在为数字化转型凝心聚力。《数字化的力量》一书正是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厘清目标与路径,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转型方法论。《数字化的力量》认为,数字化是以数据资产的形成为标志,通过不断累积形成企业的数据资产,支撑企业追求业务敏捷化、业务快速迭代和形成第二增长曲线,从而构建新的增长飞轮,实现企业新的价值跃升。CSDN评价道,《数字化的力量》一书是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的IT类图书之一,为企业经营者和IT从业者带来深刻启发。

    同时,神州数码也开创性的提出“数云融合”战略和技术体系框架,着力在云原生、数字原生、数云融合关键技术和信创产业上架构产品和服务能力,为处在不同数字化转型阶段的行业客户提供泛在的敏捷IT能力和融合的数据驱动能力,助力企业级客户建立面向未来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全面推动社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在数字经济繁荣发展的今天,数字化转型已经逐渐发展为企业的“必修课”,数云融合技术体系也扩展了技术广度与应用深度,助力产业探索数字技术的边界,最终为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