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筑基,光联万物!星网锐捷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4月27日在福建省福州市盛大开幕,本届峰会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将体系化展示我国数字化技术最新趋势、数字化发展最新成果、数字化应用最靓特色和数字化实践最佳案例。

    作为国内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及AI应用方案提供商,星网锐捷受邀参会,围绕“数字筑基,光联万物”,带全光通信、云+信创、智慧空间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星网锐捷从数字底座到AI应用的技术成果和对数字经济的全方位数字赋能。

    夯实数字化底座 激发产业新动能

    光通信基础设施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底座,加快光网全覆盖,对加快全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意义。星网锐捷在光通信产业深耕多年,拥有完整的全光终端、全光接入、全光组网等全光产品与解决方案矩阵并得到了规模应用。本次峰会现场,星网锐捷带来工业互联数据连接底座、F5G全光园区、中小企业组网等全光产品和解决方案,让观众感受到光联万物的魅力。

    本次星网锐捷带来了针对工业互联网的核心方案——工业互联数据连接底座,针对实现5G和F5G技术融合,打造数据通信和数据连接底座一张网,打造全连接工厂。

    F5G全光园区以绿色智简,高效组网的特性,满足校园、医院、能源、制造业等园区客户有线组网、无线覆盖、安防、语音、视频等全业务需求;配置及管理上实现零取电、零配置、零维护,让大园区网络变得部署简单、易于维护。

    中小企业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力军,星网锐捷本次针对中小型企业也带来了FTTR全光中小企业组网方案,将有线网络、无线覆盖、办公电话、其他智能设备等全部打包在一张网络里,为客户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全光体验,全方位升级办公网络。

    以丰富终端组合和灵活组网,满足千行百业多元化全光需求。星网锐捷从全光底座到AI应用,激发产业新动能,为数字经济提质增效。

    打造智慧空间 激活空间新潜能

    基于全光通信底座,融合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前沿技术,星网锐捷充分发挥在场景设计和用户体验方面的优势,打造多元化智慧空间解决方案。

    本次数字峰会上,星网锐捷展示的NEXIB智慧空间,针对当下独立办公空间需求,ICT+IOT一体化智慧空间解决方案,实现各类空间中人与环境、事物的全场景数字化生态交互系统,解决独立办公空间的人脸识别、场景联动、智能会客等常用场景,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办公体验,满足节能减碳、高效运营的智慧空间需求。

    星网锐捷积极响应“碳中和”政策,推动空间节能减排,以全场景融合统一解决方案打破行业壁垒,拓展空间应用场景,激活空间应用更多潜能。

    云+信创  展示信创软硬核心竞争力

    作为最早在信创领域布局的厂商之一,星网锐捷本次带来了产品形态最齐全的信创整机、信创云方案及全场景金融信创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星网锐捷在信创领域的软硬核心竞争力。

    本次,星网锐捷展示了基于国产CPU的台式机、一体机、笔记本、云终端等不同形态信创整机,其中包括了新一代信创云产品威讯融易云,无需依赖网络即可办理业务,打造安全可靠、敏捷高效的使用体验。目前随着党政信创替代工程的逐步推进,“云+信创”整体方案已经率先助力福建信创替代工作,成功服务于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省法院、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数十个厅局,云软件市场占有率90%以上,在党政信创替代工程落地部署软硬件方案超10万点。

    在金融信创领域,现场呈现了“全场景金融信创解决方案、Cet升腾边缘计算平台、数据安全管控方案”以及重磅新品“信创外设融合终端、智能印章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创新成果。目前,金融信创方案已顺利进军银保行业,服务包括国有大型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保险、证券等各类金融客户。

    星网锐捷积极推进信创规划发展、标准规范和生态服务,为共建信创生态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数字峰会成果展将持续到4月30日,星网锐捷在7号馆数字经济展区7A04展位、7B02展位;8号馆数字治理展区8B06展位、8C01展位均有展示,星网锐捷诚邀您共襄盛举,在一年一度的数字盛宴里,探寻数字技术新走向,感受数字经济新格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