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企业100强榜单发布,真视通获2项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在京召开2022年度北京企业100强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北京企业100强名单及《北京企业100强发展报告》。真视通凭借综合实力,荣登两项百强榜单——在“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中位列第62,在“2022北京高精尖企业100强”中位列第83。

北京企业100强榜单发布,真视通获2项殊荣

    据悉,北京企业100强榜单及《北京企业100强发展报告》旨在反映北京头部企业的群体分布、经营状况、发展趋势,助力北京企业进一步提升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推动政府经济部门支持企业不断做强做大,为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北京企业100强榜单发布,真视通获2项殊荣

    《北京企业100强发展报告》中指出,北京100强企业呈现出营业收入显著提高、企业净利润稳健增长、研发投入大幅提升、纳税总额涨幅明显、所有者权益有所增加等趋势。2022年北京100强企业,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经营规模迈上新台阶,制造业企业快速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继续增强,大企业整体规模和效益增长态势良好,为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上海静安“城市大脑”项目

    真视通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和多媒体视讯综合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拥有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音视频工程特级资质及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等多项资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越秀交通数字化品牌展厅建设

    自成立二十余年来,真视通注重技术的积累与创新,从技术研发的源头上使技术与客户需求融合,以保证公司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应用趋势。向客户提供包括集成服务、定制服务、业务服务和运营服务的全方位服务。致力于把更智能的信息技术和多媒体视讯系统带给更多的客户。近年来,真视通先后参与了多个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实施,如越秀交通数字化品牌展厅建设、国家电投视频会议改造项目、泰康总部CBD办公楼信息化建设、上海静安“城市大脑”项目等。

泰康总部CBD办公楼信息化建设

    此次获两项百强项目是相关部门对真视通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性能、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市场竞争优势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以及行业细分领域内优势的肯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