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企业为什么需要建设视频会议系统的六大理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企业沟通一直是企业发展之中最重要的环节。构建一个高效但低成本的沟通平台,一直是每一个企业的梦想。视频会议的出现,帮助企业实现了这一梦想。企业可以在视频会议系统之上协同工作。员工不仅可以获得多种即时通讯方式,还可以使用视频会议,使工作更轻松、更高效。视频会议有“六个理由”来说服CIO们,这就是他们所需要的。

企业为什么需要建设视频会议系统的六大理由 第1张

变更一:集成到云技术的企业通信。

    2012年是云计算应用的元年。各种云产品正在经历爆发式增长,视频会议也不例外。基于云计算技术的视频会议可以使企业通信更便宜、更方便、更强大、更稳定。

    变更二:企业通信集成到远程协作之中。

    视频会议技术的发展,使得人们可以通过虚拟场所随时随地进行联系和工作,这意味着“打破时间规律”、“远离办公室”这样的办公模式的出现。无论您是在家中、在办公室还是在咖啡厅工作,在连接互联网之后,您都可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与公司之内的任何一位同事开始协同工作。

    改变三:代替商务旅行的公司通信。

    商务旅行一直是企业最头疼的问题。然而,视频会议以虚拟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取代了出于各种目的的商务旅行。通过视频会议,您可以随时随地与客户、供应商、代理商、以及国外分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召开各种会议。虚拟商务会议。

    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变化四:应用程序使企业通信移动化。

    智能移动设备的普及带动了应用的快速发展。今天,应用程序不仅仅是为了娱乐和游戏。为移动办公而设计的应用越来越多。视频会议软件是可用于移动办公的应用之一。

    变化五:SAAS现收现付企业通信。

    基于云计算技术基础,友银在业内率先推出SAAS按需租金支付方式。从此,企业在闲置前夕不再需要支付资源面积,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灵活租用,用多少花多少,真正做到把钱花在刀刃之上。

    变化六:跨终端兼容的企业通信。

    如果你工作生活中的所有设备都是兼容的,你的沟通会非常高效。现在在云计算技术的帮助之下,这个愿景已经成为现实,那就是云通信。它提供语音、电子邮件、短信、视频和文件共享,所有这些都集成到一个统一的页面之中。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轻松地与他人共享任何设备之上的数据和文档,也可以在任何设备之上进行协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