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孪云圆满完成西湖区古荡街道数字经济孪生平台建设任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经济先行,创新创业活跃是杭州市西湖区的鲜明标签,古荡街道以其“中兴”发展定位脱颖而出,数字经济加速“腾飞”。今年1-7月,古荡街道财政总收入达133.23亿元,同比增长38.35%,位于西湖区之首。数“智”赋能,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更精准的服务保障,是古荡街道数字化治理的重要目标。

    基于古荡街道对数字经济服务的需求,数孪云秉持数字治理思维,打造集数字化、精准化、可视化为一体的街道数字经济孪生服务平台。通过对古荡街道全域以及经济商圈的三维可视化呈现,接入楼宇和入驻企业全要素数据,帮助在税收、人才引进、未来规划、产业、招商等模块进行可视化监测,辅助街道管理决策层精准洞察并实时掌握综合态势。 

调试数据已脱敏

    调试数据已脱敏

    在本次项目的积极推动下:

    1、将整个古荡街道1:1映射三维立体化呈现,把晦涩的数据、流程用炫酷直观的视觉形式表现出来,让参观者快速的看懂、理解、达成认知,促进合作,有效提升运行效率,达到一体化统筹。

    2、充分展现了“活力古荡,数创未来”的城市实力,直观呈现数字经济、产业聚集。方便开展各项招商合作活动,同时增强街道综合运营管理能力,降低运营成本。

    3、细节展现街道土地使用情况、企业税收情况、人才引进情况、重点园区企业入驻情况,便于街道进行街道土地分析,税收和人才管理、园区入驻管理。模块化管理,达到“一屏统管”的效果。

    调试数据已脱敏

    在建设过程中,项目组积极筹备,听从街道指挥,周密安排,认真落实古荡街道的各项要求,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最终保障了建设工作的圆满完成。

调试数据已脱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