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云而变,云视频会议成未来发展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云会议出现以前,视频会议市场的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别是对于中小企业客户来说,视频会议系统部署的一次性投入较大,后续维护成本较高,成为抑制市场发展的一大因素。但是,云视频会议出现之后,将中小企业从大量硬件成本投入的烦恼之中解脱出来,降低企业采用视频会议服务的门槛。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快速发展,云视频会议业务也在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云视频系统实现远程音视频通信,随时享受云视频会议系统带来的服务。过云会议,企业用户只需要使用一个浏览器,就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及公司、家中的任何设备之上享受服务,实现企业对企业、企业对消费者的沟通,真正实现“视频无处不在”的愿景。

    基于云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兴起,是许多企业开始使用视频会议的主要推动力,因为他们之前负担不起传统的视频会议。在传统的视频会议之中,企业要采购大量的硬件设备来支持视频会议,而基于云的视频会议使得企业无需自行采购MCU,小型企业甚至只需要采购会议室终端产品,这大大降低了企业视频通信的成本。

    在国之内,电信运营商作为云服务和视频会议服务的主要推动者和服务提供者,正迅速向市场推广云视频会议服务模式。与此同时,厂商也在推动云视频服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通过提供大量的云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满足服务提供商在投资、管理、运营等方面的需求,帮助其快速进入市场。因此,未来几年,加速云视频的真正落地和国之内应用的普及将成为各大厂商的重要战略方向。

    随着视频会议技术的发展,云视频会议的优势越来越突出,显示出传统会议模式无法比拟的优越性,云视频会议模式取代传统会议模式已是大势所趋。这种市场环境之下,企业要想在竞争的浪潮之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运用高科技来节约成本,提高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云视频会议不可或缺的战略武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