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石旗舰全景运动相机X3正式入驻Apple Stor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影石旗舰全景运动相机X3正式入驻Apple Store

    影石Insta360全景运动相机X3套装,已正式入驻Apple Store在线商店及线下零售店,于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发售。

    X3 Apple套装售价3498元,包含:影石X3相机、隐形自拍杆、64GB SD卡、镜头保护套、收纳包,以及一块额外的备用电池。

    视野无界 创作无边

    X3为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运动相机,前后均搭载1/2英寸4800万像素传感器,可拍摄5.7K全景视频和7200万像素全景照片,以超清画质呈现全景影像的丰富细节。更有360o运动HDR、8K全景延时和隐形自拍杆等效果,满足多元创作需求。

    单镜头模式下,X3可作为一台广角运动相机,拍摄4K平面视频。还有全新的跟拍模式,直接拍摄具有隐形自拍杆效果的60fps高帧率平面视频,无需后期重新取景,剪辑更轻松。

    通过基于AI技术的自动取景和其他剪辑功能,影石让创作创意内容变得更加触手可及。在AI创意库中选择对应模板,即可实现极具视觉震撼力的“魔法天空”、“奇行生物”等创意效果。

影石旗舰全景运动相机X3正式入驻Apple Store

    携手六年 持续创新

    影石Insta360与Apple的合作始于2016年,从影石第一款消费级产品Nano获得Apple MFi认证开始,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X3是影石入驻Apple Store的第8款产品,此前,X系列、ONE R系列及GO系列均先后于Apple Store进行发售。影石Insta360亦为目前唯一入驻Apple Store的全景相机和运动相机品牌。

    一直以来,“创造力”都是Apple强调的品牌关键词之一。借助不断打磨迭代的产品和技术,Apple鼓励用户探索天赋,打破边界,让创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而影石Insta360则秉承着“Think bold.”的品牌态度,通过持续推出革新性的影像技术和产品,帮助用户打破常规,把疯狂大胆的创意和想法变为现实,更好地记录和分享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