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隆利科技获小米客户的肯定 荣获“优秀客服团队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5 作者:佚名

    2022年1月21日,在小米的供应商年度质量评比大赛上,隆利科技从众多优秀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客服团队奖”。隆利科技是小米客户二级物料所有供应商中唯一荣获此殊荣的供应商,感谢客户对我们的认可,我们将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多年来,公司一直在追求更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更低的成本,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着力提升公司品牌实力,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竞争力的世界级优秀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