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官宣!北京利亚德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7 作者:佚名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致辞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左)与利亚德视觉科技董事长王朝华(右)共同为新公司揭牌

 

聚力新程,德享未来

    在2022年新年伊始,利亚德集团又迎来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新成员——北京利亚德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利亚德全球显示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北京利亚德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有效补充了利亚德在显示内容制作方面的短板,为利亚德扩大数字影视、数字展陈、数字创新等市场市场占有率,实现“提升人类视听享受”的企业愿景增添了强大的动力。

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北京利亚德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是利亚德集团针对数字影视、展览展示、数字创新等业务提供精准化服务的专业平台。

    主营业务Main Business

    一、数字影视∶利用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技术,提供数字图像和影像的创意、设计、制作"一站式"服务,包括沉浸式影院数字内容、城市规划片、企业宣传片、超长屏幕影视策划制作(动态长卷)等。

    二、展览展示∶咨询、策展、设计、软硬件集成、实施"一体化"的展馆(厅)视效总包解决方案,包括固定展览设计实施一体化、临时展览设计实施一体化、数字影院集成和中控管理、互动沙盘集成中控

    管理、多媒体互动展项等,满足客户在宣传、展示、汇报、讲解、沟

    通、娱乐等方面的可视化需求。

    三、创新业务∶结合新技术和面向市场新需求,北京利亚德视觉科技注重新技术应用与融合,拓展业务领域,打造集创意和创新为一体的数字化展示产品,通过信息资源整合与信息建设,同时利用好最新数字展示技术,融合5G通信技术,助力人工智能AI系统的应用,建立起互通、高效、集成、一体的数字城市展示共享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助推国家高质量发展。其中包括AR、VR、MR沉浸

    设备、文旅项目及园区亮化、大数据可视化、BIM智慧运营平台、助力"城市大脑"建设、数字博物馆等。

    跨界整合 创新价值

    北京利亚德视觉科技以"跨界整合、创新价值"为理念,全力打造咨询、

    策划、设计、实施一体化平台。从前期的策展咨询。中期的方案设计。到

    后期的项目实施,再到后续的维护升级,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全程服务,确保项目质量过硬,实施过程顺畅,无后顾之忧。

    全球视听科技展示专家

    Global Audio-Visual Technology Showcase Expert

    作为全球视听科技展示专家,北京利亚德视觉科技—直致力干将艺术

    与科技融合,在以科技解读、诠释文化的基础上,多次服务于国家级大型活动,诸如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向全世界展示出了中国艺术和科技融合的绚丽风采,是中国数字视觉展示的一面旗帜。

    跨界整合,创新价值。我们共同期待并祝福,利亚德视觉科技能够在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下,发展成为中国数字视觉展示的一面旗帜,向全世界展示中国艺术和科技融合的绚丽风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