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奇艺奇遇VR游戏上新:《由纪》在孩童的幻想世界中疯狂畅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5 作者:佚名

    Roguelike(肉鸽)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游戏品类,终于在虚拟现实世界开出了美丽的花!1月14日,由ARVORE Immersive Experiences开发的一款集弹幕射击和肉鸽为一体的VR游戏《由纪(YUKI)》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VR,多元的游戏风格让该游戏刚一上线就狂圈各路玩家无数。

    游戏场景设置在一个充斥着二次元画风的动漫宇宙,通过《由纪》,玩家将步入一个孩童的狂想世界,拥有自己最爱的动作角色Yuki,并在这个多维世界里自由翱翔。游戏中,玩家将用双手控制Yuki的飞行路线,躲避前方不断袭来的子弹群和障碍物,并收集酷炫的道具,闯关、消灭邪恶的Yokaliens只是过程,最终目的就是通过不断强大的自己来拯救宇宙。有趣的是,华丽丽的游戏画风和醉人的音乐竟让玩家在酣战之余,感受到了一丝深空浪漫的气质。

    被VR赋能后的弹幕射击和肉鸽玩法绝对是《由纪》的一大特色。将传统手游的弹幕射击移植到虚拟现实世界,3D游戏的画面感、变化多端的弹幕,让玩家在击杀敌人和躲避子弹时的行动路线更加流畅,并灵活把握生存缝隙。而被肉鸽附体的《由纪》也同样拥有着变态的单线程回合制玩法,玩家死亡后只能从头再来,同时每次进入关卡地图都会一定程度上随机生成。此外,游戏内置天赋树系统,玩家在关卡内通过开启宝箱获得技能点,不同的技能点对玩家有不同的增幅,例如攻速,血量,攻击力等。

    除了像《由纪》这类二次元复古游戏之外,奇遇VR也有像《亚利桑那阳光》《危机行动队2》《僵尸之地:弹无虚发》这类硬核热门大作,还有《多合一运动》《乐动未来·音计划》《拳击传奇曼尼》这种趣味运动类游戏,更有诸如《魔法花园》《堵车狂想曲》《寻宠奇缘》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益智寓教类游戏,丰富的游戏类型让全家男女老少都乐在其中。截至目前,奇遇游戏商店精品游戏数量近40款,并以平均每月上新3-5款精品的速度快速扩充内容池。

    据悉,奇遇VR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主力内容合作模式,目前已与国内外百余家知名游戏开发商建联及确定合作关系,例如,奇遇VR与《多合一运动》开发商Appnori Inc.的合作,不仅将该游戏推向了更多玩家,日渐成熟的游戏生态也为玩家打造了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正是凭借优质的内容和“高通XR2+6DoF”的顶级配置,让爱奇艺奇遇去年发布的奇遇3及奇遇Dream两款旗舰级产品大受好评。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点击下方原文链接入手一台奇遇VR一体机,在天马行空的虚拟世界里释放自己的激情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