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恒利自2022年1月1日起正式代理zactrack自动追踪系统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好消息!安恒利自2022年1月1日起正式代理zactrack自动追踪系统产品

    2022年1月1日起,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ACE】正式成为zactrack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的独一家代理。

    zactrack灯光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zkor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全子公司。在zactrack品牌下,所有戏剧、舞台和工作室技术的产品开发和服务捆绑在一个中心。zactrack的核心产品是独特的自动跟踪系统技术。2021年9月,zactrack国际有限公司成立,成为zactrack技术产品的全球总经销商。

    zactrack是一个全自动跟踪系统,设计用于露天活动,戏剧舞台和演播室。任何数量的表演者都可以在3D计算机模型中注册。zactrack精细准确对准电脑灯和特殊效果设备。

好消息!安恒利自2022年1月1日起正式代理zactrack自动追踪系统产品

    zactrack可支持灯光、音响、视频和摄像机的自动追踪。

    随着现今市场上的表演形式更加多样化,自动追踪系统的运用不仅可减少现场追光人员的工作压力,也可以更准确的满足表演者丰富的表演形式。zactrack完全支持自动追踪,不限于任何品牌的灯具,在现场也可以同时追踪多个表演者,更值得一提的是,从打开smart系统组件到 3D 跟踪舞台灯光、声音或视频效果只需要 15 分钟。

好消息!安恒利自2022年1月1日起正式代理zactrack自动追踪系统产品

    zactrack自动追踪系统分为两个系列,适用于不同场地和需求。

    zactrack SMART

    快速安装

    魔法向导菜单

    全自动校准

    理想的流动演出和中型及以下场地使用

    不限制于任何品牌和类型的灯具

    同时可追踪多个表演者

    高性价比

    zactrack PRO

    自由伸缩

    更大追踪范围,满足大型场地的需求

    按需定制

    准确的安装工作

    可以同时激活使用更多数量的跟踪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